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老杨会客厅“牵手”长葛市 讲好县域经济的长葛故事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8-06-04 09:16:06 来源: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6月1日上午,老杨会客厅与河南省长葛市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委托招商、园区顶层设计、策划推介、产业咨询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据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介绍,目前长葛市已有包括森源、黄河、众品、金汇4家主营业务收入超200亿元企业,形成了大个头的企业“顶天立地”,中小企业“铺天盖地”的发展局面,但是还缺少一批主营收入在10亿、20亿的企业群,发展不平衡不充分。

“一握长葛手,永远是朋友”,据了解,双方合作一方面将利用《老杨会客厅》强势传播效应,讲好县域经济的长葛故事;另一方面,将围绕长葛主导产业,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产业上下游项目,利用专业招商网络,有效招商,促成一批优质项目落户长葛,打造出一个全国范围内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和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