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郑大一附院以技术创新为引领 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8-05-17 08:48:10 来源:大河网

郑大一附院副院长、胸外科主任赵松

郑大一附院胸外科是目前河南省规模最大、手术例数最多的胸外专科,开创了多个省内首创、国内领先的技术。这其中包括拥有河南省第一台纵隔镜,开展了河南省第一例达芬奇机器人胸外科手术,第一例单孔胸腔镜肺癌根治术,第一例全胸腹腔镜食管癌根治术,第一例胸腔镜剑突下入路纵隔肿瘤切除术,第一例充气式纵隔胸腔镜食管癌根治术等多项开创性技术。在河南省率先开展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及3D打印手术,引领河南省胸外科步入“机器人”手术时代和“3D打印”手术时代。

为方便群众就诊,科室顺应新时期医疗发展趋势,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信息平台,向患者介绍科室发展现状及学科最新前沿进展,并与多家互联网平台合作,全面推进网络预约与网络诊疗活动,改善了患者的就医体验。如今,信息化综合管理已经深入患者的首诊、入院、诊疗、出院、随访等各个环节,贯穿整个医疗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