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第一次世界杯在哪一年举行?世界杯多少年举办一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9-22 15:12:11 来源:太原热线

第一次世界杯在哪一年举行?

1、1930年。

2、国际足联在1929年5月18日巴塞罗那的会议上,宣布由乌拉圭举办首届世界杯的比赛。因为乌拉圭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并且获得了1928年奥运会足球项目的冠军,所以第一次世界杯于1930年在乌拉圭举办。

3、早在1904年,国际足联的第一任主席罗贝尔·盖兰,第一次向各国的足坛领导人,提出了想要开展世界杯的想法,但是当时并没有采取,直到1927年6月5日,在国际足联召开的赫尔辛基会议上,以投票的形式通过,正式决定,并且每四年举办一届。

4、首届世界杯一共有13个队伍参加,9来自美洲和4个来自欧洲。因为长途旅行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金钱,所以只有很少欧洲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最终,呼声最高的东道主乌拉圭,以4-2的比分击败了阿根廷,成为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世界杯多少年举办一次?

世界杯足球每隔四年举办一次

,这是足球运动当中最高级别的比赛,所有的世界杯都是由国家承办,一般会有5-10座体育场,影响力超过奥运会,是当前最受球迷推崇的体育赛事,全世界的国家级别足球队都可以参与,但是想要参加决赛的话,需要首先通过球队所在地区的预选赛,由于各个地区的联赛水平不太一致,每个大洲分到的晋级名额也不太相同。

关键词: 第一次世界杯在哪一年举行 世界杯多少年举办一次 第一次世界杯 世界杯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