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宙斯是谁杀死的?比宙斯还厉害的神是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9-15 15:31:14 来源:太原热线

宙斯是谁杀死的?

宙斯是被海格力斯杀死的。

大力神海格力斯对普罗米修斯的执着与牺牲精神一直都敬佩有加,为普罗米修斯受到的处罚而不平。多年来,他一直都在寻找普罗米修斯的位置与解救的方法。

为了解救被宙斯囚禁的普罗米修斯,海格力斯经过多年的谋划,与宙斯的子女联合起来,领导了叛军,成功地将宙斯给杀死了。

比宙斯还厉害的神是谁?

在希腊的神话当中,比宙斯还要强大的天神有冥王和海神。

哈迪斯(希腊语:Ἅιδης、英语:Hades,又译黑帝斯、哈得斯、哈帝斯等),是希腊神话中的冥王,宙斯与波塞冬的兄弟,宙斯与得墨忒耳之女珀耳塞福涅的配偶神。

哈迪斯经常被称为“地府的宙斯”,是一个与宙斯混同或被视为宙斯冥界化身的冥神。他也被当成是宙斯和波塞冬的兄弟,《伊利亚特》中他是宙斯与波塞冬的三弟,《神谱》中他是宙斯与波塞冬的大哥。

关键词: 宙斯是谁杀死的 比宙斯还厉害的神是谁 海格力斯 希腊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