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一到10吉祥话顺口溜怎么说?鱼头酒是啥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9-15 14:27:49 来源:太原热线

一到10吉祥话顺口溜怎么说?

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平八 稳、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报喜、八面威风、九 九回一、十全十美。

2.

一帆风顺、两人同心、三羊开泰、四喜临 门、五谷丰登、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进宝、久 久登科、十全十美。

3.

一生平安、二人同心、三生有幸、四季发 财、五谷丰登、六畜兴旺、七邻友好、八面威风、九 久康泰、十分欢快。

4.

一帆风顺、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 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 九同心、十全十美。

鱼头酒是啥意思?

1.

鱼头酒是一种风俗习惯,鱼头所指之人,一定要先喝鱼头酒。

2.

喝鱼头酒一般是两杯,两杯亮底后,就可带头动筷吃鱼了。有的人不能喝酒,却又被鱼头所指,可以用筷夹片菜叶盖上鱼眼,这叫“一概(盖)不论”。

关键词: 一到10吉祥话顺口溜 鱼头酒是啥意思 鱼头酒怎么喝 喝鱼头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