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复读生与应届生参加高考有什么不同?复读生高考如何报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8-15 14:00:25 来源:太原热线

复读生与应届生参加高考有什么不同?

“部分大学不招收复读生,像是军事类院校、武警院校、国防生等院校都是明确规定不招收复读生的,当然还有一些大学的保送生,自主招生以及部分院校的特殊专业,比如一些医学类的8年制本硕博连读专业等,都会明确在官网或是招生简章中标明不招收复读生。

复读生高考如何报名?

1.不只是复读生,所有参加高考的学生都要通过网络预测名次。

2.在复读生注册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份信息,尤其是毕业的中学,不要填写自己曾经毕业的高中,而要根据自己的户籍所在区县,填写某某区县的往届生。

3.关于考籍号,复读生可填上去年的姓名,编号在本人去年的学位证右上方。

注:网上报名只是高考报名过程中的一步,所报号码也不是考生号、准考证号,下一次现场确认,还需根据各区县规定,在指定日期携带指定证件报名。

关键词: 复读生与应届生 复读生与应届生参加高考有什么不同 复读生高考 复读生高考如何报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