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5月底前郑州市实现“场所码”全覆盖 各大商场执行如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5-25 09:27:40 来源:大河报

全省正在加速“场所码”推广使用,5月底前,郑州市实现“场所码”全覆盖。那么,郑州各大商场执行如何?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商场,体验场所码使用情况。

昨日中午,记者在正弘城及建业凯旋广场看到,商场各个入口均设有扫码测体温处,且各入口均有独立疫情管控二维码,能清晰地显示顾客从商场几号门入场。进入商场内,各个店铺及专柜均有店铺独立码,店员会提醒顾客扫码入店。

“我们要求,每个顾客进入商场扫码,进入店铺也要扫码,实行双扫码政策。”正弘城内一家餐饮店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在郑州国贸360广场停车场入口处,记者注意到有专人引导扫码,且扫码结果显示为“国贸中心地下停车场”。新田360广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商场所有入口都有单独的入门码,其他各个门店均有独立店铺码。

针对当下精细化防控措施,市民方女士告诉记者:“当下这个疫情情况,更加精细化的管理能让相关部门在做流调信息时更加精准,也能让自己更清晰地了解是否与确诊病例有过密接或同空间相处。”市民洪先生也表示,很乐意配合政府及商场各项防控政策,只有所有人携手共同努力,才能更好更快地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关键词: 郑州市场所码 郑州各大商场 建业凯旋广场 郑州国贸360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