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柯力传感大幅跳水,盘中一度触及跌停,公司称相关市场传闻不属实|天天播资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5-26 12:26:30 来源:同花顺财经


(相关资料图)

柯力传感(603662)26日大幅低开,盘中一度触及跌停。截至发稿,该股跌约6%,成交超8亿元。此前6个交易日,该股斩获4个涨停板,累积涨近50%。

公司昨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及公司相关人员从未在调研过程中发表过任何关于2023年公司业绩增长的预测及承诺,以及公司与特斯拉等人形机器人公司合作的观点。相关市场传闻均不属实,公司未与特斯拉及其他人形机器人关节模组公司有技术合作。

公告称,5月24日上午10点至11点30,十余家机构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公司并与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叶方之进行了半个小时左右的沟通交流。调研人员着重就公司发展战略和布局、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柯力与当前机器人领域热点内容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公司关注到市场传闻,根据本次调研内容,“柯力传感预计将实现2023年业绩增长30%-50%,净利润可达3.5亿”。此外,“在人形机器人方面,除了预期的特斯拉机器人外,还跟其他人形机器人关节模组公司有技术合作”。这些传闻引发了市场关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此高度关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对此进行了核查。

为避免给投资者造成误导,公司针对上述事项进行说明并澄清如下:(1)公司及公司相关人员从未在调研过程中发表过任何关于2023年公司业绩增长的预测及承诺,以及公司与特斯拉等人形机器人公司合作的观点。(2)上述市场传闻均不属实,公司未与特斯拉及其他人形机器人关节模组公司有技术合作。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