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捐书筑梦献爱心 书香浓浓寄真情——浩鼎集团捐建桃溪初中“浩学书屋”举行落成仪式-天天速看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5-25 11:14:02 来源:南阳网


(资料图片)

南阳网讯(通讯员张士磊)五月繁花似锦,五月生机盎然。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助力成长放飞梦想,浩鼎集团向内乡县桃溪镇初级中学援建河南省第一所“浩学书屋”。5月24日上午,在桃溪初中广场上举行“浩学书屋”落成仪式。桃溪镇党委书记薛峥、浩鼎集团冀豫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俊海先生、浩鼎集团南阳地区总经理刘金华先生、桃溪镇副镇长张华月、副镇长朱金豪、桃溪镇中心学校校长王秀辉、桃溪镇初级中学校长王蒙及社会嘉宾20余人、全体师生参加落成仪式,仪式由丁振东副校长主持。

“浩学书屋”落成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桃溪镇政府张华月镇长致欢迎词,对浩鼎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倾情相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桃溪教师能够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潜心执教,辛勤耕耘,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而奉献青春和智慧。

接着,浩鼎集团冀豫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俊海先生介绍了本次援建活动主要是丰富乡村学校的书籍资源、拓宽学生的阅读渠道、满足学生的阅读需要,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同时,赵俊海先生也希望广大学生能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质,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砥砺奋进,长大之后能够报效祖国,回馈家乡。

随后,浩鼎集团冀豫运营中心总经理赵俊海先生为桃溪初中王蒙校长授予“浩学书屋”牌匾。

最后,桃溪镇初级中学王蒙校长再次对浩鼎集团的爱心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读书中获得更多的知识,通过读书不断成长,也能够接过浩学书屋的爱心火炬,学会感恩,也将浩学书屋的爱心事业传承下去。

在捐赠活动结束之时,桃溪镇初中的学生表演了诗朗诵《一路书香  一生阳光》、舞蹈《一起向未来》、合唱《如愿》等,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真诚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不仅仅是物质援助上,更是对师生精神上的鼓舞和鞭策!这种巨大无形的精神力量,必将激发桃溪初中全体教职工教书育人的满腔热情,尤其是激发一批又一批的农村孩子,奋发向上、茁壮成长、学有所成,从而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建设祖国,回报社会。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