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天热点!商铺投资回报率怎么算(商铺投资回报率计算方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5-25 09:27:21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

商铺投资收益率测算如下:(税后月租-每月房地产管理费)×12=年租金收入,年租金收入÷选购店铺总价=年投资收益率。相反,选购商户的总价÷年租金收入=投资回收期限。但是该计算方法主要应用于没有借款的一次性投资。此外,不同的房地产有不同的理想投资回报率。

1、投资注意事项

尽管投资店铺盈利前景好,但不是全部店家都能赚钱。对于需要投资小型商铺的投资者而言,首先要了解的因素是人口密集度、每日平均流量、消费能力、结构与配套设施结构等选定场所的本地商业氛围是否明显。并且,要看准新设市场。一般来说,新建市场的售价比目前市场便宜得多,如果去有发展潜力的新市场选购运营外型,升值潜力大,投资少,同时要关心新开发的城市地域。

2、适用于借款投资的收益计算

计算方法如下:(税后月租-抵押薪水-月房地产费)×12=年租金收入;(首期房款 按揭贷款)÷年租金收入=投资回收期限。相反,年租金收入÷(首期房款 按揭贷款)=年投资回报率。自然,投资是为了挣钱,但不能只测算收入,还要充分考虑各种开支。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相同的投资商铺,有些人挣大钱,有的人可能连成本都拿不到。因此,要注意防止投资的风险。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