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今日热闻!马卡分析皇马战术:孤立哈兰德和德布劳内 巴尔韦德位置变化灵活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5-10 13:23:27 来源:手机网易网


【资料图】

今天凌晨,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主场1-1战平曼城,《马卡报》撰文分析了皇马在本场比赛中使用的技战术。

孤立哈兰德和德布劳内

皇马在防守方面做得很好,但最重要的是让哈兰德和德布劳内形成孤立状态。吕迪格在整场比赛中都在哈兰德身边紧逼,阿拉巴和克罗斯则协助吕迪格对其进行防守,致使哈兰德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

对德布劳内的盯防更加严密,尤其是在上半场,巴尔韦德有时会对德布劳内进行个人盯防,这意味着他几乎可以作为第三中卫进行防守。此外,他们还切断了斯通斯与德布劳内的连线,迫使后者无法在合适的传球路线上接球。

巴尔韦德的位置变化

安切洛蒂让巴尔韦德根据比赛要求随时成为球队的“第三名中后卫”,这种变化是皇马在欧冠中具有决定性的武器之一,因为它能够适应比赛要求的任何情况。也就是说巴尔韦德会在4-2-3-1和4-1-2-3阵型变化中起到作用,他会根据比赛要求与克罗斯或莫德里奇对齐站位。

卡马文加回归中路

皇马在上半场的中场压力很大,下半场安切洛蒂改变另了一种战术变体,他让克罗斯和莫德里奇踢到左翼,卡马文加回到中路,充沛的体能和有效的拦截让皇马的中场不再受到曼城的压制。

(月球足迹)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