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时代少年团是永久团吗?私生在宋亚轩床底下是真的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6-15 11:03:52 来源:太原热线

时代少年团是永久团吗?

时代少年团不是永久团。时代少年团是时代峰峻打造的,在2019年11月23日成立并出道,其成员为:马嘉祺、丁程鑫、宋亚轩、刘耀文、张真源、严浩翔、贺峻霖。时代少年团是三线男团,在2020年度的男艺人商业价值评估中,组合总会有组合的年限,毕竟一直不会解散的男团还没有过。

私生在宋亚轩床底下是真的吗?

宋亚轩之所以不敢睡床,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之前就有私生饭藏在了酒店的床下,这是因为如此,所以才让这位当时只有16岁的少年产生了很强烈的心理阴影,这一影响就影响了很长一段时间。至少现在已经17岁的宋亚轩还没有忘记,只要出门在外都不敢睡床,就怕床底下冒出一个人来。

关键词: 时代少年团 时代少年团是永久团吗 私生在宋亚轩床底下 宋亚轩不敢睡床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