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找不到麻烦就大了!存有毕业论文的电脑落到出租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6-14 17:38:11 来源:华商网

要是真的把这个笔记本电脑弄丢了,会很麻烦。

6月10日晚上8时左右,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陕AD90295出租车驾驶员邓西龙驾车行驶到交大二附院门口时,上来两位乘客说要去太白立交,乘客刚上车就“咦”的一声:“后排座位上怎么有个电脑包?”

邓师傅急忙让乘客帮忙把电脑包递到了前排,打开检查了一下看看里边有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发现里边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外,再无其他任何东西。

邓师傅第一时间把事情给车队队长进行了报备,队长让他把电脑妥善保管好,因为乘客上车都有扫码登记,乘客有可能跟“嘀嗒”平台联系,嘱咐他注意查看手机是否有乘客发来留言,同时邓师傅也与“嘀嗒”客服联系报备了此事。

随后,邓师傅先送车上乘客去太白立交,待乘客下车后,他努力回忆着当天坐车的乘客,感觉丢电脑可能性最大的就是自己拉的一名去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邓师傅立即摆上停运牌朝西安理工大学驶去。

快到学校门口时候,邓师傅也接到了公司值班电话,说丢电脑的乘客找到了,就是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生,让邓师傅抓紧时间给乘客送过去。到了学校门口,邓师傅远远就看见了坐自己车的那名大学生,正在门口等待。

把电脑还给学生时,学生感动的连连道谢:“整理的很多重要的毕业论文都在电脑里,如果找不到麻烦就大了”。

关键词: 存有毕业论文的电脑落到出租车 西安的哥 西安天子出租汽车集团 出租车驾驶员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