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最新!关于禹州市核酸检测结果的通知发布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3-28 11:42:32 来源:禹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公布我市核酸检测结果的公 告

(2022年第8号)

3月26日至27日,我市开展了全市26个乡镇(街道)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在广大市民的支持下,广大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基层社区干部不辞辛劳,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本次核酸检测任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冠病毒奥密克戎变异株正在全球大流行,该毒株潜伏期短、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导致近期全国、全省疫情发生点多、面广、频发、无症状感染者比例升高,更易造成疫情传播。零感染不等于零风险,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跨省、非必要不跨市县,少流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报告,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抗疫”仍在进行,胜利终将到来!感谢您的理解支持!

关键词: 禹州市核酸检测结果 均为阴性 疫情防控 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