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商丘大力推进健康建设 河南中医药一附属商丘医院挂牌成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2-14 09:46:58 来源:商丘日报

2月1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商丘医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市中医院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加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家明共同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张树仁参加。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大力推进健康商丘建设,持续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就医环境,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能力,医疗卫生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市中医院与河南中医药大学合作,对于促进省级优质医疗资源向商丘聚集、更好地为商丘百姓提供高质量医疗卫生服务,必将起到积极的带动作用。

张加民表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与商丘市卫健委、商丘市中医院的三方合作,是贯彻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促进我省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商丘市中医药服务的能力提升搭建了新的平台,对深化医改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张家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医院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市中医院要借助这一极其珍贵难得的平台,在提高医疗技术、培养高层次人才等方面主动作为,更加注重服务管理,更加注重品质提升,更加注重内涵发展,把商丘市中医院打造成为全省医疗合作的亮点和典范,为推动健康商丘建设、打造区域性医疗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商丘医院 河南中医药 挂牌成立 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