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郑州一女子骑电动车带人被查,不但不认错还下嘴咬伤交警 已被刑拘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9-07-04 09:41:35 来源:映象网

郑州一女子电动车违法带人被交警查获,不但不认错、不虚心接受教育,还公然暴力阻碍民警执法,挑衅执法权威性,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7月1日11时许,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李鑫带领辅警在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金城街路口进行交通整治。当四大队民警纠正一起电动自行车带人,对其进行“三教育一采集”违法行为时,要求当事人提供身份信息,违法当事人郭某君拒不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并要求民警配合她提供身份证号,供其投诉拒不提供任何身份信息。

民警劝解只对其进行信息采集不罚款不扣车,当事人郭某君直接告诉民警,车不要了,声称“几个交警跟老虎样恨不得把她吃了!”并开始以各种言语挑衅纠缠执勤交警拨打110声称交警暴力执法。

民警李鑫按照执法规范,向当事人郭某君出示警官证再三警告,让其下车配合执法提供身份信息时,当事人郭某君依旧拒不配合接受检查。民警李鑫对其采取强制措施,当事人郭某君暴力阻碍执法,用嘴狠狠撕咬民警李鑫右手,致使其右手受伤,并大喊“交警打人”躺地上开始撒泼打滚,妄图蛊惑围观群众。

违法当事人郭某君因采取辱骂、撕咬民警等暴力行为阻碍执法,被郑州市公安局二里岗分局航海路派出所以妨碍公务罪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在郑州市全力“迎盛会、庆华诞”开展交通综合整治之际,民警提升广大市民遵法守规、文明出行,配合民警的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使郑州交通秩序更良好、城市面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