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蒙牛明日或推新品 “新零售”渐成乳业掘金点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8-09-19 13:39:44 来源:财经网

在尝到“微商”甜头后,蒙牛决定再度加码。

9月18日,财经网方面获悉,蒙牛将于明日推出名为“凝纯胶原蛋白肽晶萃”的新品。据现有公开资料显示,该款产品主要面向女性和上班族,可通过抑制糖化物产生,帮助细胞抗糖化,进而有一定程度的抗衰老功能。在销售渠道上,则将采取“一对一”的朋友圈微商模式。

值得关注的是,这不是蒙牛第一次将新品的主打渠道锁定为微商。

今年1月底,蒙牛推出的一款名为“慢燃”的“纤维奶昔牛奶”,主打可以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一定程度的饱腹感,来减少日常饮食的热量输入,最终达到“减肥”的目标。核心受众就是有着强烈身材管理诉求的女性和都市上班族。

而令业内人士没有想到的是,蒙牛此次采取的销售渠道大获成果。截至8月初,这款通过微商“朋友圈”销售的产品,在上市后的6个月内,已经实现超过10亿元的销售额。

如今在试水微商,初尝胜利成果后,此番再度推出微商渠道内的定向产品,也不难看出蒙牛方面对新零售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