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泰山队对阵大连人首发,边后卫换人,费莱尼冲锋,费南多替补-焦点播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6-03 19:30:43 来源:牛眼看球


(相关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3日,中超联赛山东泰山主场对阵大连人,赛前,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公布。

本场比赛,泰山队外援莫伊塞斯并未复出,外援还是只有克雷桑和费莱尼能够出场。王大雷继续出任首发门将,后防线郑铮和石柯搭档中卫,这也是泰山队现阶段的稳定组合。

边后卫位置,刘洋首发出任左后卫,王彤右后卫,两人都有不错的速度。中前场,后腰组合是黄政宇和李源一的搭档,边前卫陈蒲和刘彬彬首发登场,加强边路的攻势。

前锋线还是克雷桑和费莱尼的组合,费莱尼继续出任中锋,他在本场比赛的支点作用还是非常明显。替补席上,童磊、孙国文在列,两人都是面对旧主,张弛、李海龙、费南多、廖力生、胡靖航等人都在列,泰山队的变化还是很多。

大连人方面,林良铭和阎相闯首发登场,外援只有特索涅夫和曼巴首发登场,替补席上还有曼佐基、博桑季奇,谢晖也留了很多后招。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