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意媒:皇马计划签下阿方索-戴维斯 拜仁用特奥接班 米兰套现换钱-环球观速讯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5-25 21:25:12 来源:智道足球


(资料图片)

五大联赛格局,法甲强行加入,没钱没有球星愿意去法甲;英超是球员最向往的联赛;意甲没钱,往往留不住球星,第一球员自己 要走,第二俱乐部要套现球星换钱签下更多的球员。

来自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最新消息,皇马兵败曼城之后,渴望夏窗补强阵容,左后卫急需补强,他们有意引进拜仁的加拿大左后卫阿方索-戴维斯。拜仁正在寻找其代替者,首选米兰的法国左后卫特奥,他的哥哥卢卡斯就在拜仁效力,这样两兄弟就可以在一支球队踢球。

特奥离开皇马之后,已经在米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出色发挥也引发了多家欧洲豪门的关注。米兰方面不愿意出售特奥,但也难敌高价转会费,因为米兰急需花钱补强多个位置,中锋位置是当务之急。皇马想要阿方索-戴维斯,拜仁想要特奥,而米兰换取接近1亿欧元的转会费来补强多个位置,或许是三赢。

个人观点,球队组建阵容都是追求最大利益化。皇马战术大开大合,左边锋维尼修斯突破犀利,如果加上速度奇快的阿方索-戴维斯,那么银河战舰的左路就是火力全开;拜仁方面,特奥更加全面,特别是射门环节,他的加上哥哥卢卡斯也在队内效力,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米兰是真没钱,套现特奥可以引进3-4有实力的球员,而左后卫位置可以全力签下在阿森纳踢不上比赛的蒂尔尼,多余的钱可以签下一位强力中锋以及其它位置的球员,这样红黑军团的整体战斗力会不降反升,你怎么看?

关键词: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