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是几本?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在哪个区?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2-14 13:30:53 来源:太原热线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是几本

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教育部门并没有划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是二本还是三本,毕业证上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是几本只是民间的一种说法。(某大学在某省是第二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认为该大学是二本大学,在第三批次招生的话,通常认为该大学是三本大学)根据公开信息可知: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在浙江是本科批次招生,所以我们通常认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是本科大学。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在哪个区

杭州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位于杭州市西湖区之江路51号,前往此景点的交通方式:公交搭乘4路、190路、202路、280路、308路、318路、334路、354路至【浙江大学之江校区】下车即到。

关键词: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在哪个区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是几本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