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福州欢乐谷是哪个区的?福州欢乐谷什么时候建成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3-02-06 14:33:26 来源:太原热线

福州欢乐谷是哪个区的

福州欢乐谷有两处地方,第一是福州大溪源欢乐谷,位置在福州上街镇大学城职业技术学院右侧。这个欢乐谷在闽侯大学的西北位置,整体占地面积差不多有150多亩,从市区到达这个欢乐谷,差不多有15公里的路程,欢乐谷到市区的交通还是非常便利的,这里不仅有很多的游玩项目,而且景色也非常的漂亮,除此之外还可以在这里烧烤露营等等。第二是福州森林公园世纪欢乐谷,位置在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上赤桥福州国家森林公园内,这个欢乐谷也有非常多的游乐项目,这个欢乐谷距离市区不是特别的远,所以去这里游玩的话,交通还是挺便利的。

福州欢乐谷什么时候建成的

福州欢乐谷 欢乐谷将落地在福州仓山区,2016年福州华侨城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正式开建,即是欢乐谷,预计将总投资80亿,2023年基本完成。

关键词: 福州欢乐谷 福州欢乐谷是哪个区的 福州欢乐谷什么时候建的 福州欢乐谷在哪里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