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津城建大学在哪个区?天津城建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2-12-16 14:15:34 来源:太原热线

天津城建大学在哪个区

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天津城建大学地址在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邮编:300384。

天津城建大学是天津市一所以城建类学科为特色的市属普通高校,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批准的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天津城建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天津城建大学具体是一本还是二本院校,需要根据考生所在生源地的具体情况来看。如果考生所在生源地为山西、内蒙古、吉林、黑龙江等,由于该校在上述地区按照本科二批招生,所以这些地区的考生通常认为该校是二本院校。如果考生所在生源地为天津、北京、山东、河北、辽宁、上海、浙江、福建等,由于上述省市已经取消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的录取批次划分,合并为本科批院校,所以该地区的考生通常认为陕西工程大学是本科院校。

关键词: 天津城建大学 天津城建大学在哪个区 天津城建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天津市西青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