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邮政上班时间是什么?邮政是国企还是央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2-12-14 13:48:25 来源:太原热线

邮政上班时间是什么?

邮政快递营业时间:早上8点至下午6点正常营业,周末无休。每日中午1点半换班休息,1点半到2点开始正式上班。

中国邮政上班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17点,中午关闭部分窗口;周六到周日:上午9点到17点,不提供对公业务办理。双休日、节假日各营业网点照常营业,储蓄业务和个人业务正常开展,营业时间按照节假日营业时间安排。

邮政是国企还是央企

中国邮政既是央企也是国企。中国邮政集团是中央企业和大型国有企业。它来自原来的邮电部门。财政部暂时代表国务院履行投资者职责。它是一家国有独资企业。目前主要业务包括:快递业务、邮票发行业务、邮政银行和邮政代理业务。

关键词: 邮政上班时间 邮政是国企还是央企 邮政上班时间是什么 中国邮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