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漠河县在哪个省的哪个市?漠河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本地 > 正文  2022-12-08 11:39:41 来源:太原热线

漠河县在哪个省的哪个市

漠河所属的市为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

漠河市位于黑龙江省西北部,大兴安岭山脉北麓,地处东经121°12'至127°00',50°11'至53°33'。漠河市西与内蒙古自治区额尔古纳市为邻,南与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和大兴安岭地区所属呼中区交界,东与塔河县接壤,北隔黑龙江与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原赤塔州)和阿穆尔州相望。

漠河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6月—月和10月—次年2月适宜游览。漠河没有夏季,春秋相连,在6-7-8-9月份,冬季漫长可达8个月。

当地人建议游玩时间是——每年每年6--7月份,此时不仅有一年一度的“夏至节”,还有机会见到极光横空出世。但极光可遇不可求,连当地人都很少见到。

另一个就是深冬,即12月到来年1月份,此时不仅可以体验极寒的乐趣,也有可能看见极光。

建议游玩:1天

开放时间:全天地址: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城北面87公里处

关键词: 漠河县在哪个省 漠河旅游 漠河旅游几月份去最好 漠河旅游最佳季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