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凤凰古城特产有什么?凤凰古城在湖南哪个市?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11-02 14:36:43 来源:太原热线

凤凰特产有什么?

凤凰姜糖 凤凰姜糖是当地的传统特色小吃,其距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

血粑鸭 血粑鸭是凤凰最具特色的菜肴之一,它是用鸭血和糯米制成,口感香辣,吃上一口就让人食欲大增,是一款既美味又果腹的菜肴。

湘西腊肉 湘西腊肉与其他地区腊肉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表面有一层类似油垢的薄壳,这是因为湘西腊肉是用盐腌制以后还用烟气熏了的。

凤凰古城在湖南哪个市?

凤凰古城在湖南湘西自治州凤凰县,地处武陵山脉南部,云贵高原东侧,距州府吉首市52公里。东经为109°18′至109°48′之间,北纬27°44′至28°19′之间。

凤凰古城与贵州省为邻,东与泸溪县交界,南与麻阳县相连,西同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接壤,北和吉首市、花垣县毗邻,史称“西托云贵,东控辰沅,北制川鄂,南扼桂边”。

关键词: 凤凰古城 凤凰古城特产 凤凰古城特产 湖南湘西自治州凤凰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