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平顶山开展113.68万人全员核酸检测 结果均为阴性!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5-06 10:38:21 来源:大河网

5月4日,平顶山市在主城五区(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示范区、高新区)开展了新冠肺炎全员核酸检测,累计采集113.68万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据介绍,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需要,平顶山市近日还将在主城区和县城区进行多次全员核酸检测。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局内人。平顶山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希望广大市民继续配合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和查验行程码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强化每个人的健康责任和防控责任,共同筑牢防疫屏障,坚决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巩固拓展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社会大局稳定、正常生活秩序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关键词: 平顶山核酸检测 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平顶山市新华区 平顶山市卫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