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速看!三门峡渑池县明日将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本地 > 正文  2022-03-23 11:28:01 来源:健康渑池

关于在渑池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按照国家及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工作要求,为巩固我县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防范疫情风险,经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县辖区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标任务

2022年3月24日一天内完成全县辖区内所有居民核酸检测

二、采样时间

2022年3月24日7:00—17:00

三、采样对象

渑池辖区内全部常住人口、流动人口

四、检测地点

全县共设85个采样点,其中城区31个,乡镇54个。(采样点详细信息附后)

五、注意事项

1、对应参加而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一律赋黄码,同时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相关规定,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2、为确保全员核酸检测顺利进行,请广大群众务必于3月23日18:00前完成核酸检测信息预登记。

3、请广大群众按照所属区域,就近有序到相应采样点,出示预登记二维码进行检测。

4、采样时,请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自觉维护检测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按照工作人员指引,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完成测温、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

5、接种新冠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不参加本次核酸检测。

6、因行动不便等原因无法到集中采样点采样的特殊群体,请提前向所在村(社区)报备,由采样小组在完成该采样点现场采样任务后,上门采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您对全员核酸检测的配合、理解和支持!

关键词: 三门峡渑池县 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对象 采样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