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郑州市金水区隆重举办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9-12-24 15:43:24 来源:映象网

为深入推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促进企业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防范知识产权风险,2019年12月18日上午,由金水国家知识产权创意试点园区管委会知识产权服务局、金水区知识产权局为指导,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北京龙图致远认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分公司承办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活动在郑州隆重举办。

金水区国家知识产权创意试点园区管委会知识产权服务局局长郝国胜、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秘书长暨中国知识产权报河南记者站站长李建伟、金水区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杨洋、二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杨静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来自金水区的众多已贯标企业以及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龙图致远总经理杨新华主持。杨总讲到,在知识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和竞争中的作用日益重要,本届培训活动的举办,旨在对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全链条起到促进引导作用,有效提升企业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和运用能力。

李建伟秘书长在随后的讲话中讲到,2019年金水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工作,得到了广大企业和服务机构的积极响应与广泛参与,取得了很好的示范效果。以后将探索更多的发展模式,为金水区的企业搭建桥梁,建设金水国家知识产权创意试点园区,打造知识产权服务高地,有效促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

随后,领导们为2019年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的优秀企业进行了颁奖,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河南彭世健康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汇众益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鼎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福安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永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本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活动历时两天,由北京龙图致远的资深审核员,全面深入讲述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结合企业发展中常见的知识产权案例,深入浅出进行讲解,提高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程度,也为企业积极创新发展提供切实的助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