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郑外140多名2019届高中毕业生 获高考保送生资格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9-03-28 15:36:05 来源:郑州晚报

本报讯 3月27日,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郑州外国语学校142名品学兼优的2019届高中毕业生获取高考保送生资格。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9届高中毕业生具有保送生资格学生认定基本条件为:该校2019届应届高中毕业生;思想品德、学习成绩特别优秀,身体健康,综合素质好;在河南省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9科学业水平测试成绩中,必须有6科达到A等,其余学科不低于B等。对达到基础条件的学生,还将“优中选优”,即根据高中三年的学习成绩名次由高到低进行推荐,即其中高一期末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20分,高二期末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20分,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三保送生推荐摸底考试成绩名次进入教育部规定保送名额范围的占60分(凡高中阶段在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学科竞赛中进入国家冬令营,且综合成绩排名在全年级优秀的学生,其高三成绩按60分计)。

记者 张竞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