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情报局网-关注品牌质量,聚焦时代发展!

网站首页

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郑州姑娘尹笑言于奥地利再夺世界空手道联赛桂冠

当前位置:中国金融情报局网 > 本地 > 正文  2019-03-05 14:43:42 来源:郑州日报

昨日,记者从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当地时间3月3日晚于奥地利结束的2019年世界空手道联合会K1A系列赛萨尔兹堡站比赛中,中国空手道队“一姐”、郑州姑娘尹笑言在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的决赛中以3∶1完胜一位日本选手勇夺冠军,重夺该级别东京奥运积分世界第一。

据了解,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空手道项目重要的奥运积分赛,本次世界空手道K1A系列赛萨尔兹堡站比赛共吸引了世界各地2000余名高手参赛。中国空手道队共派出了6名女将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有4位是咱们河南老乡。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只有郑州姑娘尹笑言一人连胜6轮闯进了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决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日本选手在决赛中的挑战,尹笑言敢打敢拼,最终以3∶1取得完胜勇夺冠军,同时获得了该级别525分的奥运积分,尹笑言也借此重夺东京奥运会空手道项目女子个人组手-61公斤级奥运积分世界第一。(记者 陈凯)